俞归

我温諵庭/俞归
低产写手,坑多填自己
微博@温諵庭

Undead

*APH西幻paro*

chapter.4   原来这里还藏着一个啊


    清晨,露水从绿叶上滑落,落在泥土里消失不见。已是早上六点半,这座城市却依旧在睡梦中,就连值班站岗的士兵都睡得死沉。教皇弗朗西斯站在本田菊的面前,神殿有天使的祝福,所以不可能中魔族的幻术。教皇身边的魔法师是整座罗德尔斯城中最老,最强的魔法师,也是唯一一个五级的魔法师,他的父亲死于那场战争中。弗朗西斯给老魔法师使了个眼色,魔法师的嘴里念起咒语,他的身边泛起淡蓝色的光,魔族下的幻术可不简单,但对五级的魔法师来说解开它,简直是入门级别。

    铁龙和本田菊最先回到现实,本田菊很快意识到自己被那个可恶的魔王耍了。很快整座城市的幻术都消失了,人们渐渐的从睡梦中醒来,除了城堡里那三个孩子,他们再也醒不来了。

   “三天后,以皇室之礼埋葬,愿他们与大皇子同眠。”语罢,弗朗西斯看向本田菊,“欢迎回来,我的骑士。”

    弗朗西斯是故意的,他是故意要说那句话。他也如愿以偿的看到了本田菊震惊的表情,这个少年可是极少露出这种表情呢。

    “他……死了?”

    “高烧不退,病魔带走了他,上帝保佑。”

    本田菊看着弗朗西斯不说话,转身骑上铁龙离开了罗德尔斯城。他现在只想找人打一架,生死已经无所谓了,他连自己发誓要保护的人都保护不了,算个狗屁骑士。

    “布朗克爵士,送一桶红酒到神殿来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铁龙扇动着翅膀,从哈布森林上端飞过,侏儒和精灵都吓得躲起来,待铁龙远去才小心翼翼的露出半个脑袋,悄悄地看上一眼,最近哈布森林很是热闹呢。黄昏,整个天空都染上了红色,骑士银白色的铠甲也染上了些许,头盔遮住了骑士的脸,却能明显感受到他的杀气。

    他本不常动怒的。

    魔王早已在魔界的入口等待多时,他手中变化出一把几乎透明的巨型刀,他本来就很高大,而这把刀比他还要高出一个头,这把刀可是早已饥渴难耐,想要品尝鲜血的美味。头上的角,背后的蝠翼,身后的尾巴,都出现了,他随时都可以恶战一场。与他而言,杀戮的感觉是这世上最美妙的事情。

    他准备好,大肆破坏一场了。

    铁龙稳稳的降落在伊万面前,尘土飞扬,气势汹汹。本田菊从龙背上滑了下来,站在铁龙的身边。

    “你和亡灵的关系真好啊。”本田菊嘲讽道。
 
     伊万笑了笑,道:“同是邪恶之徒,关系当然会要好。”

    “那么在下现在想借一下您的好朋友的命,可好。”

    “如果他不是我的好友那你大可随意借走,可惜了……”

    “那还真是太可惜了。”
 
    说罢,本田菊抽出腰间的佩剑,左手持剑,剑指地面,刺入那略有些湿润的土壤里,他坚信,这剑迟早会刺入伊万的胸口,即便是神,也会永远的闭上眼睛,毕竟所有骑士的剑都是有魔法的加持。

    伊万轻轻抬起左手,将一直放在身后的刀举起,指着本田菊,他这把刀可是将不少种族甚至是天族劈成两半。

    伊万微微一笑,从原地消失了,下一秒他出现在本田菊头顶,手中刀直直朝本田菊头顶劈去。本田菊自然没有那么弱,他闻到了伊万的味道,迅速躲开了伊万的攻击,透明的大刀刺进了土里一大半。躲开的伊万攻击的本田菊立刻举起剑,朝伊万的脖子砍去,可惜了,这一剑砍在了伊万的刀上。而伊万本人变成一股黑烟回到了原位,随后,那把大刀变成粉尘,重新出现在伊万手中。

    “真是漂亮的一击啊,果然有了金属龙就是不一样呢。”虽听起来是赞赏,却能闻出里面讽刺的味道,“你会被写进历史的对吧?那可真是了不起啊!”

    本田菊没有回话,偏头看向伊万,把头上的头盔摘了下来。

    “干脆把所有的盔甲都脱了吧,迟早也会被我劈成碎片的。”

    头盔落地,本田菊跳上了龙背,龙飞到半空,伊万也随着本
田菊飞到半空。杀意波动,今天的黑暗森林变得更冷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    从睡梦中醒来的娜塔莉亚揉了揉惺忪的眼睛,随意的将奶金色的长发撩到头发后面,紫色的眸子仔细观察可以看出来比伊万稍微浅那么一点,同样的也比罗德里赫的浅一点。两条紫黑色的布料挂在脖子上,交叉过胸前,将胸前的裹住后到腰间,露出平坦的好无赘肉的小腹,在背后再一次交叉后向身前,一点点的裹住她的翘臀,脚踩一双同为紫黑色的高跟鞋。凡是男子,初见娜塔莉亚,无不被她的美貌所吸引,不愧为魅魔。你若是问我与她关系很好的男子呢?和娜塔莉亚关系甚好的男子都了解娜塔莉亚,她可是朵带刺的蔷薇花,清冷寡言,性情古怪。其他嫉妒她美貌的魅魔会说“真是浪费了这么好的皮囊。”“活了这么久第一次见着清冷寡言的魅魔呢。”“她要是精灵一族的就好了。”

    娜塔莉亚不希望自己是精灵一族的,听说精灵族族长特别能说教。

    娜塔莉亚的足尖刚触碰到地板,便有一股紫黑色的烟雾缭绕,随着她双脚落地,一双精致的高跟鞋出现在她的脚上。

    她看起来特别不开心,首先是楼下打架的声音太大了,不是约定好了打架要带到哈布森林再打吗?哥哥犯规了,今晚有大餐吃了。其次,越来越浓重的气味是真的无视不了,即是能感觉到这气味被压制了,但不是本人的魔法压制完全没作用。

    娜塔莉亚踩着高跟鞋走向伊万的房间。

    越是接近房间,气味就越重。娜塔莉亚站在伊万的房间门口,变幻成一股紫黑色的烟雾。“哒,哒”鞋尖点地,轻盈的落地,出现在房间里。

    她对于床上躺着的亡灵并没有表现出多少讶异,早就知道哥哥的房间里藏着个亡灵,没想到还住下了?莫不是哥哥喜欢这个亡灵?

    娜塔莉亚皱起了眉头,不过是个连血肉都没编织出来的亡灵,难道哥哥喜欢他生前?无论生前如何,现在不过是个人人唾弃的亡灵罢了。

    床上的亡灵并没有睡着,说起来也没有人能看得出它是醒着还是睡着的,不是么?

    正当娜塔莉亚觉得无趣极了,抬脚离开是,一股黑烟从她脚边飘去,她瞪大了眼睛,转身看着亡灵。

    果然!亡灵要开始编织生前的面貌了。娜塔莉亚笑了笑:让我瞧瞧,或许我认识生前的你。

    黑烟向亡灵聚集去,慢慢的,像蝉蛹一般将亡灵包裹住。看起来可笑极了,嘲讽极了,但,这就是亡灵法师编织血肉的样子。

    没有人类那么鲜红的血肉将孤零零的白骨包裹住,黏在上面,没有血液流动的血管犹如藤蔓般缠上血肉,最后是惨白的皮肤,白的可怕,毫无生气。

    黑色的长发从头上迅速生长出,头发却不会乌黑发亮,还不如假发呢。亡灵转动了琥珀色的眸子,眸子里印着这个黑色的房间,现在看来黑色和他很配。

    亡灵从床上坐了起来,脚与死后第一次,有血肉的情况下触碰冰冷的地板,但亡灵却没有任何感觉,毕竟他已经死了。

    他将头发抓起,手中变幻出一个发绳,将头发随意的扎起,垂在背后。

    他只露出了一个侧脸,娜塔莉亚一眼就看出来了,王耀!那个特别有名的皇子。

    “原来,是你啊。”

    王耀看向娜塔莉亚,一言不发。他走向门口,这次又是要去哪里。

    “嘿,我劝你还是别出去的好。某位拥有铁龙的龙骑士在外面。”

    语罢,亡灵反而走的更快了,要不是他还没学会黑暗系法术,他都想要飞过去了。

    这个亡灵脑子坏掉了吧?赶着去送死?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