俞归

我温諵庭/俞归
低产写手,坑多填自己
微博@温諵庭

占tag致歉

一个坑,把自己埋进去的坑。

曲梗:《病名为爱》
设定:
病人:伊万,弗朗西斯,阿尔弗雷德。待定

医生:王耀(主治医生)

其他:本田菊,安东尼奥,亚瑟。待定。

cp向:露中,恶友,米英,微菊耀。

“医生,他得的是什么病?”
“根据各项检查下来,他的身体十分健康,没人任何病症。”
“可是他……”
“心病吧。”

这里的病人都得了同一种病,这个病无药可救。
病人们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,医生也无从查起。最初病人所展现的病症只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会碰到的小病,例如发烧,咳嗽,一类的。但是小病却总是不能痊愈,渐渐的小病消失,却迎来真正的痛苦,心上像是被无数条线缠绕住一般,伴随着幻觉,神志不清,心脏从最开始缠绕住的感觉变成了死死勒住的感觉,无法呼吸。且这根线上仿佛有刺儿,深深地,刺入心脏里,生不如死。最后,病人大多承受不住病魔的伤害自尽而亡
医生查不出原因,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生病,甚至没有办法医治。 得了这种病的人只能在病房里日复一日的接受镇定剂,束缚衣。

直到后来,这种病像流感一样传播开,死去的人越来越多,国家开始重视这件事情,将这个归为真正的病。
“我没有病啊”

“你看他来接我了”

“不是幻觉!他来了!来了!”
…………

“可是为什么……为什么这么痛啊”




最终版本的设定来的,某一部分参考了网易云音乐热评,再加上自己对歌的理解,添加了一些。不喜勿喷,脾气不好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