俞归

我温諵庭/俞归
低产写手,坑多填自己
微博@温諵庭

Undead

*APH西幻paro

chapter.5 失忆


    罗德尔斯城是这个大陆的中心,至少现在是。四季分明的城市很适合除了魔族和亡灵以外的种族居住,当然,罗德尔斯城会接纳一些种族入住。但入住也是有要求的,入住的种族要为人类工作,用工作来换取钱和住所,而且,它们被禁止拥有武器。正因如此,罗德尔斯城很少出现人类以外的其他的种族。

    现在的罗德尔斯城处于炎夏,炽热的太阳晒在皮肤上,简直要把人烤熟。女人们穿着亚麻布汗衫,汗水浸湿了衣服,在男人们眼里和没穿没区别。而男人们则脱去了上衣,只穿着一条中裤。

    如此的炎夏,教皇,骑士,魔法师,召唤师,预言师和士兵依旧是那副打扮。老百姓们笑称他们是“热不死”的人。实则上,弗朗西斯恨不得把身上所有的衣服都扒光,一丝不挂。可是,神不会允许他这样做的,一丝不挂的在神殿里是对神灵的亵渎。弗朗西斯也不知道这玩意儿是那个该死的人想出来的,没穿衣服在神殿里就是对神灵的亵渎吗?就是对神灵不敬?他看画像里的神灵也没穿衣服啊,难道现在自己一身臭汗就是对神灵的尊敬了?

    弗朗西斯仰头一口饮进红酒,冰块随着美酒流入他的嘴里,被他咬成碎冰,最后化为水和美酒一同下肚。不解热,一点都不解热。

     叹了口气,弗朗西斯再一次将酒杯盛满,他看了看见底的木桶,这是最后一杯了,一会儿再让布朗克骑士送一桶过来罢。

     正当弗朗西斯要开始享受他最后一杯美酒时,酒杯突然从他手中飞走,他却一点也不惊讶于此,反而心知肚明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 “东尼儿,你什么时候能请我喝一次酒?”

     “别这么小气啊,弗朗吉。”安东尼奥说罢将酒杯举起,一副“我不客气了!”的样子。

     弗朗西斯靠在椅子上,很没形象的翘起二郎腿,要知道这要是旁边有骑士,教徒或者是其他人他就完蛋了。“你啊,只有在这时候才会叫我弗朗吉。”

     “当然了,我可不想被那个……那个,普朗?”

     “布朗克。”

     “对!就是他,布朗克骑士以对教皇无理而丢了小命。”

     “谁让你从来不记住他的名字。”

     “是吗?他叫什么来着?”

     弗朗西斯无奈的怂了怂肩,他看出来了,安东尼奥是故意的,“说罢,今天是来干嘛的?又看上那个圣女了?我可警告你……”

     弗朗西斯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安东尼奥打断了,东尼儿摇晃着手里的酒杯淡淡的说道:“看上圣女是罪孽,我对那些散发着圣光的女人提不起一点兴趣。”安东尼奥停顿了一下,淡淡的说,“他没死。”

     “该死的!这绝对不可能,东尼儿,这可不是能随便拿来开玩笑的!我亲眼看着他死的!”弗朗西斯边说着边从椅子上跑下去,跑到安东尼奥的面前,最后一句话是吼出来的。他的反应很大,他可不想自己辛辛苦苦得到的权力出任何差错。

     两人又沉默了,过了好一会儿,安东尼奥才站起身子,将酒杯放在弗朗西斯的手里,看了弗朗西斯一眼,随后头也不回的走出教堂。

     “愿天族那些圣洁的天使能庇护你,和你的国家。”

     弗朗西斯将酒杯狠狠地砸在地上,怒气值已经炸了,“去TM的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 羽翼尚未丰满的龙骑士倒下了,果然还是不能与魔神抗衡,再怎么说魔族也是天族堕落后形成的种族,也是神啊。不过魔神也被他折腾的气喘吁吁。

     龙见形式不妙,带着本田菊溜了。伊万也在龙飞走后跪在地上,透明大刀插入地里。这个骑士到底是谁教出来的,不纠缠到死不罢休啊,真是,有够烦。

     王耀手持巨大的镰刀站在伊万身后,伊万向后躺去,闭着眸子:“你醒了?”

     王耀不说话,低头看着伊万。

     “嗯?哦,有血肉了啊。那就得更加小心一点了。”

     王耀将镰刀转了圈,刀刃就在伊万的头一侧,只需要王耀轻轻一挥动镰刀,便能去下伊万首级。

     伊万当然感受到了,他干脆放轻松,整个人呈一个大字,毫无戒备,毫无杀气的说:“来吧。”

     就在王耀要挥舞镰刀,取下伊万首级时,本该躺在地上的伊万突然消失不见,插入地里的大刀也连同伊万一起消失。随后,王耀感觉到脖子一凉,腰被人环住,被禁锢在别人怀里。

     伊万笑着凑到王耀耳边,紫色的眸子闪着光,“哈喽,在这里呢。是不是很惊讶呢?”说罢手不安分的在王耀的腰上摸了两把,“小耀太瘦了啊,摸起来没有肉感。”

     “放开我。”

     “嗯?终于肯和我说话了?你怕什么?你是不死的。”

     “我是不死的。”王耀喃喃道。

     “对!你是……不死的。”

     语落,王耀便软绵绵的倒在伊万怀里,镰刀化为黑烟消失,伊万也收起了大刀,将王耀抱起。不用这招,你的脑子里怕是只有那一个龙骑士了,要知道你们是天敌啊。

     刚刚编织血肉的亡灵法师是极其虚弱的,就像刚刚完成脱壳的螃蟹一样,虚弱的令人宰割。还不如没编织出血肉之前的亡灵来的厉害。更何况此时此刻的王耀什么法术都不会,除了简单的挥动手中的镰刀,简单的召唤最弱小最没用的骷髅之外。

     伊万把王耀放回床上,他敢肯定,王耀这么多天下来对什么感情不深对这床,这房间,感情肯定深。他看着这个王耀,想着他生前是一个多么温婉如玉的人啊。而他不仅仅是个温柔的人,他的眸子里有很多。那可是别人看不透的眼睛。

     罗德里赫站在门口,尊贵的小少爷手中端着一块快吃完的蛋糕。他的身后是娜塔莉亚,娜塔莉亚蹲在地上,托着腮帮子,可爱又迷人,上帝,她是祸害来的吧。

     “抹茶慕斯?”

     “错了,是黑森林。”

     “啊!又错了。”伊万有时候会去猜罗德里赫吃的是什么蛋糕,喝的是什么咖啡。没几次会猜对。“你会,对吧。”

     “嗯,黑森林芝士蛋糕。”

     伊万闪到罗德里赫的身边,像兄弟一样的搂住罗德里赫的肩。“罗德里赫,我们俩谁和谁啊,不是吗?”说着还用拳头轻敲罗德里赫的胸膛。

     “娜塔莎,我们走。”罗德里赫说完转身端着蛋糕就走。

     伊万见罗德里赫要走了,一把抓住小少爷的衣角,连声道:“好好好,明天给你带。”他可真是拿这位小少爷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     “成交。”

     见罗德里赫吃下最后一口蛋糕,伊万接过蛋糕盘子随着罗德里赫一起进了房间,蹲着的娜塔莉亚站起身子,踩着高跟鞋“哒哒哒”的走进房间,带上了门。

     罗德里赫站在王耀面前,说实话他更喜欢现在的王耀,安安静静的,如同死人一样,哦,错了,他就是死人。罗德里赫叹了口气,他真的不想用这个魔法的,比起帮伊万这个忙他更喜欢坐在钢琴前演奏一首。

     他的双手平举,头上的两个象征魔族的角露了出来,不同于伊万的大角,他的比伊万小,比娜塔莉亚大。罗德里赫开始吟唱咒语,嘴里不停地念叨着,他同为紫色的眸子闪烁着光,床上的王耀依旧如此,好像睡得更熟了些?这时,罗德里赫右手一抬,王耀的太阳穴里便抽出了一条带子,上面放映这他的记忆。

     “篡改记忆”这是只有魔族才会的魔法,且魔族里会这个魔法的屈指可数,不过这也是有原因的。这个魔法如同它直白的名字一样,篡改别人的记忆,使用此魔法者能随意篡改被使用者的记忆,但使用者也会受到反噬,而且,被使用者有可能会回复被篡改的记忆,不过这个概率很低。但罗德里赫就不同了,他是代表傲慢的魔王,魔族里能力排第三,第一是伊万,第二是娜塔莉亚。他可不是普通的魔族,早就不会受到这个魔法的反噬。

     “要怎么改?”罗德里赫看了伊万一眼。

     “把那些不好的回忆都用橡皮擦擦掉,我将为他在空白处补上美好的回忆。只属于我们的回忆。”

     我给了你新生,给了你力量,给了你新的一切。我帮你擦去不好的过往,我帮你重写下美好的记忆。那你是不是该帮我实现我想要的了呢?小耀。

评论

热度(12)